close

荒廢許久的blog,感覺似乎該來發個文啦

今天來分享一下六月最愛空空賞

有興趣的話,請繼續閱讀

 

 我的心頭肉呀 My Favs 

1.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致舒緩修護精華乳 40ml

這就是大家口中的「安心霜」!!

其實一開始買來完全不曉得,只是剛好想試試一個新的精華乳

不試還好,一試成主顧!!對敏感肌的我來說,理膚寶水產品目前都還沒被雷到!

我都是睡前擦完化妝水擦這瓶,有讓肌膚維持該有的狀態~

我感覺這款就是提升皮膚對環境的保護力

也當然什麼美白、去斑去痘就要參考別款囉!

另外我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反應,使用到一半後會擠不出來

官方回應是打給客服,會幫忙做處理。

我的也差不多到一半了,希望可以順利用光光~

(瓶身是有點硬的塑膠,不是那種輕易可以擠壓的!)

售價:$900/銷售通路

(基本上價格都是照官網上的,但像我們藥局有打九折,網路經銷點有時候都會送試用品哦~)

 

 

2. Braun Oral-B PRO1000P 3D電動牙刷

單純的換個牙刷,沒有想要百貨公司等級的那種的人!!非常推薦這款

它有3D旋轉震動科技、2種潔牙模式、左右旋轉跟上下震動(這些我都還好)

我覺的最值得列入的原因是:2分鐘潔牙提醒及過壓安全提醒!!

把牙齒分四個區域,每一次仔細刷一區,會有震動提醒你換區~~~

這真的好讚,尤其是我有時候刷牙都亂刷...(虧我還用大家很愛的美白牙膏...)

買了這支後,真的覺得刷牙變快樂而且牙齒變乾淨

PS:它刷頭可以跟其他款通用喔~~ 還有附旅行盒

售價:$2,290/屈臣氏

 

 

3. Schick 半電動除毛刀(敏感肌用)

(原本的照片找不到啦... 現在不好意思拍... 所以借用屈臣氏的圖哦!)

會有人介紹這種東西當最愛嗎哈哈哈哈哈

可是這支我一用直接愛上,真的太方便了!

價格不貴外,重點是雙面半電動設計,超級實用

一頭是我們平常常見的除毛刮刀(這可以隨時更換很方便)

另一頭裝上電池後(買就有附電池!!!),成為電動刮刀

可以自行調想留的長度,也可以拔掉白色的頭直接全部剃掉~

用來剃三角地帶真的超級棒,簡單上手快速又不會受傷

售價:$549/屈臣氏

 

4. 浴室魔術靈 日本原裝去霉劑

這好好用!!!超級吃驚!是不是我以前都只依賴小蘇打粉的關係哈哈哈哈哈

真的是噴一下,我都等大概20分鐘,頑固的黴菌就不見啦!!

其實我浴室不是大發霉啦,就是那種膠條最下面會黑黑的,有些是一開始就有的痕跡XD

想說不清看了也很不順眼,所以買了這瓶來大清理浴室

啊不過,這款一定要讓浴室空氣流通喔,會有一股非常明顯的清潔劑的味道!!

光說不準,讓照片來證明吧!!拍攝時間是前一天半夜跟今天早上(我跑去睡覺了哈哈)

 

是不是真的蠻厲害的,小蘇打粉在我手中辦不到這樣欸哈哈哈哈

售價:$99/當地賣場 $120/PCHome24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 該不該回購呢 My Empties 

1. Tony Moly My Sunny Sun Cream SPF35 PA+++ 60ml

空空賞居然有防曬乳,我也是蠻奇耙的吼哈哈哈

由於是去年夏天購買的,期限只到今年六月,所以拼了命的不想浪費~

就我而言,這款擦上去特別的顯白(不知道是好還是壞?)

味道我覺得其實蠻好聞的,抹開來吸收也很快,我給四顆星!

因為我還有另一款50的,所以就不再回購了

我看代購好像說這款已經停賣了!現在TM有出新的,我再來試試~

 

2. Philosophy Purity Made Simple 3-in-1 cleanser

肌膚哲理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240ml

其實這罐我用了有5個月吧!?前面也用掉了一罐!

所謂的3合1,就是結合卸妝、清潔及補充水分

對我來說,跟一般市面上不一樣的地方在於,它用量其實不用很多!

質地是比較水狀的,擠出來不會固定在手心的那種(這什麼爛解釋)

有時候急著洗澡忘記卸妝時,我就會用這瓶來洗臉,真的有卸到~

洗完臉也不會特別有那種緊繃感,很舒服真的是有清爽。這款我給5顆星!

真的就是雖然平價但很有水準的!我早已買好一瓶備用了哈哈哈

售價:$380/官方網站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深深的感謝看到這裡的你

所有產品都是我的自身體驗,歡迎分享你這個月的最愛

如果有把你的雷收編進來的話... 你的毒藥剛好是我的蜜糖>_<

希望下次能分享到一樣的最愛~

Melo xo

arrow
arrow

    Melo_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