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第一次在iHerb網購後,終於把產品試用了一個月!!!

>iHerb自助購物教學可以看這邊喔!!!!!<

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就繼續看下去吧

undefined undefined

(圖片皆是自行拍攝,由於燈光問題有些顏色有點跑掉,但95%與實品相同)

 

首先,先來分享E.L.F修容腮紅盤粉底條,還有一隻Kabuki刷具

 

undefined

 

修容腮紅盤 Contouring Blush & Bronzing Powder #St Lucia 8g

第一次刷修容色嚇到我了!!!!! 比想像中深好多(重點是我還沾超多...)

不過輕輕掃在臉頰上真的很美!既顯色又不會太過誇張

腮紅色表現就沒有修容那麼棒了,顏色是偏暖色系的,我本人不太適合使用

(因為我已經不是特白的臉頰又比較常泛紅>____<)

所以這盤整體來說比較適合膚色偏白+想營造古銅色調的人

當然平常妝容使用的話拿捏好量,畫出來絕對會非常自然呢!!

P.S. 我買完才看到Kathleen有推薦此盤~~~~她也是買這個色號唷

購買時價格:NT$129 不專業評分:
 

 

undefined

 

粉底條 Moisturizing Foundation Stick #Nude 14g

由於在網路上無法試色,我就挑了大沛說完全合她膚色的Nude

拿到第一次上到臉上,居然!!!!!!!也超合我的膚色!!!!!!!!

如果要拿ZA粉底條作比較的話,我覺得這支妝感比較重喔

這支一次的量不用太多,我左右臉頰各塗一條,就可以推開全臉

如果有加上蜜粉的話,撐一整天真的不是問題

這樣的價格加上量再加上品質,我推薦小資女或大學生購入!

購買時價格:NT$193 不專業評分: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勻臉刷 Kabuki Face Brush

這支在iHerb網站上排名前五的小刷子

真的是好~~好~~用~~阿~~~~~~~

我都拿來上蜜粉,很好抓粉也可以很輕鬆地把多餘的粉拍掉

毛量夠而且毛質碰到臉上不會刺刺不舒服

有看到別人說抓粉力不夠,但我覺得平價的小刷子這樣已經超棒了!!!

對我來說缺點應該是太小支了,收納它都需要特別的VIP位

不過看在你表現的份上,這點小事算什麼呢~~~哈哈

購買時價格:NT$193 不專業評分: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接下來是Real Techniques刷具系列,這次我買了基本組兩組一顆海綿

 

undefined

 

基本小橘組 Core Collection (4 Brushes + 2 in 1 Case + Stand

從左到右是一支Contour Brush,一支Pointed Foundation Brush,一支Detailer Brush和一支Buffing Brush

Contour Brush:我有時候都用來打亮,這也可以拿來當修容~

Pointed Foundation Brush:刷眼下遮瑕真的好好用,長度寬度都剛剛好

Detailer Brush:這支處理細節的刷子,我平常都用來蓋眉毛的遮瑕!當唇彩刷也可以

Buffing Brush:這支最推!乾溼的粉底都可以刷,當然也可以當蜜粉刷

買這組還會送一個攜帶包(還可以變站立的喔),我拿到的是白色的。好像還有黑色的?我不確定

不過說實話我拿到的這組,毛質還是稍微會刺臉,嚴重一點甚至會掉幾根毛!!!!

大家應該都知道RT的品管好像沒有很仔細,所以買之前先去抽個好籤哈哈哈

購買時價格:NT$579 不專業評分: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修容粉紅組合 Suclpting Set (3 Brushes)

從左到右是一支Sculpting Brush,一支Fan Brush和一支Setting Brush

Sculpting Brush:這支是我這次的最愛!拿來修容真的超級快速方便!我還有拿來當粉底刷也是不錯喔

Fan Brush:我拿來上淡淡的打亮,也用來把臉上多餘的粉刷掉

Setting Brush:顧名思義就是定妝的刷子,我都是拿來加強眼下的蜜粉居多

這款比起上面那組,毛質真的差好多!!!!!!! 這款真的毛量緊實又很軟!!!!!大愛大愛

尤其是Sculpting Brush,建議可以直接單買此刷,絕對不會後悔

購買時價格:NT$610 不專業評分:

 

 

undefined

 

橘橘海綿 Miracle Complexion Sponge

這應該不用多說了,國外各牌中最便宜的海綿在此!!!!!!

在我還沒碰到BeautyBlender之前,這顆真的是我的心頭肉

每次趕出門前就用這顆快速上妝,先沾水讓海綿膨脹後

用胖胖那面大面積拍打粉底,尖頭那面仔細修一下細節,最後在用平平的底壓一下臉

我覺得這樣用真的很方便! 當然也可以隨自己喜好來做使用,總之就是全方位的海綿!!!!!!

購買時價格:NT$193 不專業評分: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這次這樣買下來,我覺得雷品其實是RT的品管阿阿阿(真的很想怒吼)

出乎我意料的是E.L.F的商品竟然價格便宜外品質是有在水準上的!!!!!!!!

整體下來我覺得如果是跟我一樣小資族的,RT刷子可以單買幾隻+海綿就好

把其他的錢省下來買高級一點的刷子(Sigma之類的),或是來去買E.L.F的產品也比較好!!

最後有一個丟臉慘痛的經驗要跟大家分享一下~

就是海綿用完請記得放在通風處晾乾!!!!! 最好是給它一個專屬的家(像是BB蛋的盒子那樣)

用完收到抽屜然後一禮拜洗一次的下場就是..... 發霉了拉 

上面一點一點黑黑的真的好噁心.... 全部是我粗心造成的.... (我後來有訂另外兩顆了)

希望沒有跟我一樣傻的女孩們!!!!! 不知道的你,現在知道了吧!!!!!!!!

 

undefinedundefined

 

謝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,如果喜歡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,給我一點鼓勵

那我們下次再會囉~~~ Melo x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_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